close
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7} 

姊姊是"花花"身上三色花樣子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5}

弟弟是"麥當勞"牠頭上有個m字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牠一眼看到就說他很乖很可愛(雖只看照片)

現在暫時住在馨妹的姊姊那邊~

因家裝潢還開始~所以麻煩馨妹姊姊幫我們養~(姊姊謝謝妳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7}

但..今天聽馨妹說~~牠們又胖ㄌ...

天ㄚ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會不會我接牠們回來變成小胖子了...

7月初一定會搞定房子的...再等等喔!

再來就是要去買牠們小傢伙的用品了(超期待)

我要買個提袋去接牠們...貓砂~飼料~貓盆~跳台~都不可缺少的

沒養過貓的我~有點緊張~不過有好姊妹馨妹的提點~我想...

我應該會把牠們照顧的更好馨妹~放心的交給我吧!

PS~家裡的小霸王:黃小旺少爺~姊姊沒有忘記你~你依然都是我的寶貝喔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430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