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1021.jpg 

牠...是被人遺棄的拉不拉多,被領養者帶來公司,

之前是因為牠...被抓到流浪動物之家,說15天內沒人領養就要被人道毀滅,

所以同事的朋友去領養了牠,後續有說不能養..來來回回換好幾個主人,養一養又不適合

又要帶回來公司給我們...

我們也很心疼這隻狗,就暫時養在公司地下室,牠真的很可愛....

昨天我還下去跟牠玩,牠會翻著牠的肚肚一直要我摸牠,

帥氣又憨厚的臉,讓我一直用娃娃音對牠撒嬌講話,哈

下午沒多久...地下室道具組的大哥,上來說,阿拉拉被領養走了

是演公司八點檔的演員領養走的,說他是住在山上有透天別墅,

他們說...阿拉拉跟他在一起會很幸福的!!!!

我心揪成一塊....祝福牠要幸福快樂!因為你是個董事有惹人疼的孩子,要不是我家太小

早把你帶回了!!!這是唯一跟你合拍的一張相片,

不知道下次你還有沒有機會來公司呢??

不要忘記這邊有疼愛你的大哥哥大姊姊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430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