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聚.jpg 

因芳妹現在很貪吃...只要有一個她想要吃的東西,她就會一直唸...說想吃想吃的

這家麻辣我們訂了2個禮拜摟!與美美要陪陪她大吃一頓呢?

剛開始吃時...她都馬再滔滔不絕(聊八掛)嘿嘿...

我與美幫他拿了好多好料的!

重點..這家新開的麻辣火鍋店,是我們第一次來唷!

我還真的會找咧!!(笑)

我發現...整家店,就屬我們3個最吵了,不要看美美靜靜的,她啊!一直笑一直笑沒停過(給她拍拍手)

而我..只要每次跟芳妹一起出去,就有人會來搭訕一下,(怪怪)到底是誰的問題啊!

記得以前我跟芳妹一起去唱歌,也是被搭訕(到現在還是一樣)...

嘻嘻笑笑的沒一個正經,說好下次要去吃燒烤啦!(下個月喔)期待...

這家服務不錯,在東區喔!有空大家在去聚聚...

Hot Mala哈麻辣鴛鴦火鍋
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

訂位專線:(02)2751-699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430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