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都火鍋.jpg 

這家是我網路看了一下評價還不錯的小火鍋

因美...跟我都愛吃火鍋,佩(她隨便啦)

那天包含聿琇&她男友(沒拍她們)....嘻!嗖哩啦...

就決定去那邊吃....到那時,我們真的好餓,邊吃邊聊....

時間也過了很快,女生都醬子,一直很吵一直笑,吵到阿姨都覺得想加入^^

也因她們服務態度還不錯,所以...美說變的有點不好吃,我是覺得還好!!

如果到東區想要暖和一下身體可以去那邊吃吃!

謝謝妳們陪同喔!分享我的不開心....我會快點好起來的!

因我就是愛大笑... 愛妳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430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