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4721.jpg 

認識妳們真的很高興...時間雖不長,但每次就可以一直哈哈哈大笑

到底為了什麼???嘻~因年輕的妳們,帶領我有顆年輕的心~哈

真的沒想過,因愛這個牌子 ♥ ★ ♣Crystal Ball ♥ ★ ♣認識了站專櫃的妳們,

還可以當朋友...嘻~妳們的個性都很NICE,讓我真的很喜歡!

雖然這天,妳們下班才趕過來,離坐捷運末班車的時間很近,妳們還是願意點了一杯飲料,跟我聊聊...

有感動...也很高興認識粉粉的男朋友,世界無敵爆笑的男子真的只有你!

其他照片在相本裡喔!http://little430little.pixnet.net/album/set/14960087

DSC054921.jpg 謝謝妳們為我選的生日禮物(我真的很愛

粉色的又愛心又有很多的狗(一定是嫻選的喔)就知妳瞭我...哈

我的生日過了,就是粉粉的,在來就是小嫻的,放心...我也會準備的!!

也謝謝郭妞妞~那天6點半下班,還一直等我,雖沒去吃到港式,下次一定要帶我去喔!

在此說聲~愛妳們喔Crystal Ball萬歲...汪汪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430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