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.jpg 

 

我有夠ㄍㄟ ㄅㄞ 的 ...嘻

昨晚到寵物店買飼料,店員先生說...

今天店裡都69折(讓我貪小便宜的心)哈

又買了3條 給家裡3咪戴的溜繩....

我一直都希望帶牠們去散歨

果真...牠們都不走,我一拉.牠們都賴在地上啦!

不過,去便利商店就可以抱著牠們嚕!這樣讓牠們看一下外面的街景,

牠們想跳走時,我也有繩子可以拉牠們...(心裡一直這樣想)

我還幫牠們配色呢?

愛醬(螢光粉)

麥當勞(銀灰色)

橘子咪嚕(螢光橘)

超適合的吧!!!(得意中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430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