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dy畢業.jpg 

我的最愛~小cody!長大了...他幼稚園畢業了(難以相信)好快

每年看著他一起長大~總覺得像我自己的小孩一樣~

從他不太會說話(臭零呆)開始,到現在他已經可以跟我聊天了~

我很愛他~真的!我都說他是最帥的小朋友^^

每次帶他去逛街看電影都覺得他是我的驕傲~

他會一直牽著我的手說:金真姑....我想要吃薯條

CODY:你要乖乖繼續長大~小一的課業應該開始有點重~要加油!

     金真姑會一直在你旁邊,給予你最好的鼓勵!

    雖然你巴比說~家裡有一半的玩具都是我造成的,但這也是我很愛你~

    哈哈哈哈哈!(藉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430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