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9231.jpg 

她...可以算是陪伴我成長的好姊妹

    年紀比我大,某些時候她是姊姊,但...某些時候我是姊姊(笑)

    我很喜歡她    在天蠍座的女生姊妹裡一個是"吳小芳"另一個就是她"佳瓔"

    那天道婚禮現場我跟木由還迷路...倒

    但是...在她老公精心設製的一段話裡,我哭了.....感動

    當然...佳瓔她也哭了!

    很傳統的一場婚禮,看到她嫁到好人家,我很替她高興!

    我陪她走過這段辛苦的日子,希望她之後能更健康幸福快樂喔!

    重要的事...身體要顧好~好嗎??

DSC05924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430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