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684.jpg 

這真的是無心插柳阿!

我陪同冠霖八八(文龍)粉絲去棚內探班

因他4/26生日 他們買了蛋糕要來慶生

就這樣 一切的不同發生了...(笑)

IMG_06861.jpg 

原來...文龍對我有印象(嚇到)

是因我個子嬌小關係嗎?(哈)

先幫他慶生完後...同事們說我是30號生日

文龍就說..ㄟ..那我也幫你慶生

他又去拿了打火機點了蠟燭(超認真)

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(我一個很乾...)

叫我許願(一堆陌生人面前)我許了願望

還說了兩個(昏倒)在嘻笑中過了這場乾的願望....

最後...文龍居然有禮物送我(天阿)

IMG_06801.jpg 

他說很好喝喔...

就這樣...這一連串的驚喜是距離我9天生日先到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430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