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氣質的愛醬.jpg 

這是我家的咪老大....她姿勢優雅但是...心機很重

幾乎都是她帶頭~她也常裝作沒事??總是喵喵叫的跟你一搭一唱(拿她沒輒)...

自從上次她們自己開放飼料的櫃子,把我放在裡面的泡麵都叼出來踩踩踩之後...

前幾天...又發生一件令我惡夢的事?

當我開門一進去...發現地上一大灘"北海鱈魚香絲" 救命...

她...又裝沒事的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的看我..要我摸她的肚子="=

我火都來了...就唸她們三隻...全部被我打了屁屁一下!

收拾完畢之後...深夜裡

她又帶頭...我竟發現她現在開櫃子輕而易舉  腳一勾就OK...昏倒耶!

結果我犧牲我的睡眠..去把櫃子的策邊兩螺絲...鎖緊在鎖緊

嘿嘿...老娘就不相信妳這臭咪還開!

哈...果真...她在也打不開了 YA YA ^^

她打不開還在那給我喵喵叫咧...真是!

不管她怎樣....我還是很愛她們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430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